已经是2020年了

没啥好看的

【异我】早餐

很久以前写的一些玩意儿
因为一些事情打算放出来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 
偶像×我  直面自己的幻想和欲望 并不可耻

——————————

清晨的光透过浅色的窗帘铺落了满地,我睡不安稳,爬起来拉窗帘,又哗地一声扒着被子陷进床里。

咚咚咚。有人敲门。

吱呀,门打开了。

肩膀边的床铺深深地凹下去。

熟悉的檀木香绕上我的发尖。
是王子异。

他把我散在额前的碎发拨到脑后。

起床了,仙女。
感觉他语调听上去有点无奈。
该吃早餐啦。

仙女是我让着他喊的。

想起倒也好玩,那天我逗他,想看看这老实人脸红起来是个什么样子。

爱人之间要亲密,要一言一行中都有着彼此的存在。所以你对我要换个称呼。

我故作镇定在那忽悠他。

他歪着头傻乎乎地看着我,眼里是水润的光。

好啊。

那你要喊我仙女。
我乘胜追击,赶紧欺负老实人。
跟只猫似的张牙舞爪。

他浅浅地笑着摸我脑袋,好的,我的仙女。
眉眼弯弯如月。

这人啊真是。
不知是真呆还是假傻。

本应是撩人的我反而开始脸红。

咳,你的仙、仙女。

我哼哼唧唧几声,赖在床上翻了个滚不肯起来。

他拍了拍我的脸,轻柔地像是落下一场夏日的风。
快起来啦。

声音里透着一点点无奈,酝着春日野穹刚生芽的温柔。

我不想理他,蒙起脑袋接着睡。
而后天旋地转,突然失重,我脑袋发懵,下意识地紧紧攥住王子异的肩膀,寻求他的怀中。

他抱着我,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流畅,温柔的皮肤下藏着野性的力量。

干嘛。
我有点不好意思,脸皮开始发烫,戳了戳他坚实的胸肌。

醒了?

他笑得狡黠,眼里难得半含精光。
穿堂风掠起他颊边的碎发与点点日光交融,生不得一丝亵渎想法。

只会在叫我起床这件事上耍聪明。
我小声嘟囔

快去洗脸刷牙,我等着你吃早餐。

王子异这个混蛋把我一路抱到洗手间,然后扶着我的腰把我放下来,他帮我挤好牙膏,又弯下腰亲了亲我。

快点啊。

操,为什么我脸这么烫?

刷完牙洗完脸后我趿拉着拖鞋走到餐厅,是一双新的。

还挺好看。

八成又是王子异这个鞋控又犯病了,又买鞋。

我心里嘟囔,抬头一看就看到桌子上早已备好一杯淡盐水。

子异~

我警铃大作,开始试图撒娇,内心早已回答完“跟养生系男友在一起的日常”诸类的问题。

我不想喝。

而我这个养生系男友啊,依然是温润柔和的语气。
不行啊,早上起来喝一杯淡盐水可以……

得,喝吧。

我赶紧端起水杯喝,要是不喝恐怕这人就要跟我从晨起养生一路聊到健身锻炼,说不定还得要求我去健身。

哪一次我不想拒绝他啊,但这混蛋就会睁着双雾蒙蒙看你,可怜兮兮的。

操。
真jb难喝。

餐桌对面那人倒是弯了眉眼,把早餐推到我面前,快吃吧。






END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