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2020年了

没啥好看的

鸟儿

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自习课,我们教室飞进了两只鸟儿。圆滚滚的,憨厚可爱。

一只落在讲台上,一只落在我的桌上。
我抬头拿水杯,发现了它。它歪着脑袋看我,瞳孔黑亮清澈。

我惊呼一声:“鸟?”

全班看了过来。

两只鸟儿许是被吓到了,它们簌簌抖动翅膀,飞到了风扇上和灯管上。

我同桌嘿嘿一笑(是新的同桌哦):双喜临门双喜临门。

全班开始兴奋。是喜鹊吗?不,是麻雀。放屁,麻雀哪有这么小。

…………

大家七嘴八舌到处乱猜。

两只鸟儿乖乖站在上边,像是在认真听着我们讲的话。

然后它们开始到处乱飞,上窜下跳,在灯管上和风扇上踱步。

我前同桌一脸嫌弃(就是我上次提到过的那个可爱同桌),鸟很会拉屎诶。快把它们赶出去啦。

但是大家都很兴奋,不太想理他这个提议。

一只鸟站在他头上的灯管上不知道在看什么,另一只鸟就低空盘旋,可能在找出口吧。

那只到处乱飞的鸟直挺挺地往窗口上飞,咚地一下撞上玻璃,掉下去了。刚好掉在窗边那人的帽子里。

另一只站着的鸟叽叽叫了几声,咚地一下也撞上了同一块玻璃,也掉进了那人的帽子里。

全班:…………

前同桌:……好蠢哪。

有人说,快捡鸟,把它们放出去。

那边轰动,一堆人冲向被鸟掉进帽子的那个人。

我:……

那个人被压在桌子上惨叫:等等?!住手……鸟飞出去了!!

我们抬头一看,一只鸟站在风扇上看着我们。

等等,还有一只呢?

哦,在投影仪上。

前同桌:啊啊啊我受不了了!赶紧把它赶出去,不然到时候拉屎了怎么办?

嗒。

一摊不明的黄色液体从上方掉落至他的作业本上。

大家抬头一看,叽叽叽叽,那只鸟仰着脑袋,叫得真欢。

它拉了。我冷静地推了推眼镜。

全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同桌:?!?!!!!!

他站起来邪魅一笑,嘿,宝贝们,你们想看到鲜血淋漓的场面吗?我去开个风扇。

冷静啊冷静。易爷冲动是魔鬼!!你看那鸟多可爱啊!

嗒。

那只鸟转了一圈,又掉落一摊不明黄色液体。

全班: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同桌:?!?!我要宰了它!!

为了避免惨剧的再度发生,全班齐心协力开始赶鸟。

出去啊宝贝。外面有虫虫吃啊。

有人踩着桌子去抓鸟,飞走了。

有人拿粉笔去扔,扔到了别人头上。

鸟儿飞啊飞,就是不肯接近窗口。

在这期间,它们又上了两次厕所。

一只鸟终于被我们赶到了窗户边,它往外边的绿色直直飞去。

全班欢呼:出去了出去了!!!

然后它又拐了个弯,紧急刹车落在了风扇上。

全班:………………

呵,无知的人类。

我猜它一定是这么想的。

评论

热度(7)